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

積極參與檢測 令港恢復真自由

 <轉載自2020829 是港事 欄名 : 新香港人 耿春亞 在港內地畢業生聯合會主席>

香港已經閉關鎖城半年,區區彈丸之地,不足千萬人口,為何疫情反反覆覆搞不定,香港人實在需要自我反省。

疫情之初,某些醫學權威們反覆在媒體中指摘政府監管不力,封關太遲,檢測能力不足,其實仔細想想,這些醫生們就是自己做這個行業的,出了問題他們倒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架勢,有錢賺是自己的,麻煩事都是特首和政府的。

部分醫生反對 挑剔政府藉口多

到了第三波疫情,包括我在內的香港人都蒙了,這可甚麼時候是個盡頭啊。沒關係,政府出大招,中央支援香港全面檢測,一個14億人口抗疫的大項目都搞定了,區區香港不足掛齒。

這下那些醫學權威們傻眼了,2,000港幣檢測一次的錢掙不到了,而且內地醫療團隊來港搶生意,這可是威脅到未來行業壟斷利益的不良徵兆啊。於是,權威們不再反覆強調檢測能力不足,又開始找別的茬。如內地醫護人員不懂英文!這個理由很牛,看來這個冠狀病毒還真不是中國出生的,原來是說英文。

咽喉採樣人手不足!拜託,招募些青年志願者,簡單培訓一下,發張證書就能上崗了,我相信不傻不笨的年輕人很快就能學會,別忽悠我甚麼專業資格,紅十字會急救證書隨便學一下也就拿到了。所謂專業不過就是一層窗戶紙。如果到時候找不到志願者,可以聯繫我,隨時給你召喚到幾千個在港求學的內地青年精英。

健康碼洩露私隱!拜託,你的私隱早被你的facebookgoogleyoutube洩露光了,科技行業的黑暗我就不公開了,如果你知道這些美國公司拿了你的數據做了些甚麼,恐怕會被嚇死。

齊心克服疫情 一個人都不能少

另外,在生活中,申請銀行服務、電訊服務、各種服務,你的身份證信息都不知被蹂躪了多少回,那些垃圾甚至詐騙電話都不知道給你打了多少個。健康碼是政府提供的服務,算是最安全的了,再不相信,那就不用活算了。

DNA被內地檢測機構竊取!算了吧,真要拿你的DNA,頭髮就夠了,把所有理髮店剪下來的頭髮都收集走,甚麼DNA都有了。有時候,人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,免費給你做病毒檢測已經是助人為樂做慈善了,還要免費給你做DNA排序,你願意,內地檢測機構還不樂意呢!

91日開始社群普查檢測,應當是一個人都不能少的,而且從心理角度說,因為病毒死亡率不高,高危人群為了避免給自己找麻煩,更有可能不會自願檢測。如果這一次大家不能齊心協力克服疫情,那麼將來的路,就是自己選的,沒有健康碼,不能上學,不能返工,不能選立法會,不能旅行,就不要再抱怨政府了。

在疫情面前,甚麼黃藍政治,都是胡扯。重新回復生活自由,活的像個人樣,你一定要參加社區檢測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