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明星夢

<轉載自2013422日 爽報 副刊版 欄名:爽飛天地 作者:雨佳>
有一位新入職、長得標緻的小妹妹問我,公司邀請她加入內部「模特兒」的行列,她不知如何是好,想問一問我這位前輩的意見。
我首先當然是恭喜她,因為要成為公司內部的「模特兒」,不但要有漂亮的外貌,更要讓人感受到「精明、專業」的氣質,所以受到公司邀請,絕對是一項光榮。不少同事因此而前途一片光明,更有同事藉着廣告或出席活動的曝光,而認識「公子哥兒」,最後甚至嫁入豪門呢!
當然,我亦向小妹妹解釋,並非人人順利,光榮背後亦有不少辛酸,就以剛過去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為例,由於公司是該項比賽的主要贊助商之一,自然安排了多位模特兒同事到場宣傳。她們穿着整齊的制服,在觀眾席上載歌載舞,與觀眾搞氣氛。
就現場所見,那些模特兒真的非常辛苦:第一,比賽周末氣溫有二、三十度,她們穿着整齊的制服在球場內走來走去,其悶熱程度可想而知;第二,她們工作的時間超長,連續兩日賽事我都約於中午進場,至晚上八時多才離去,其間都能見到她們的身影,真的是長命功夫。
第三,觀眾以外國人為主,他們酒後更為熱情,我多次看到她們被情緒高漲的觀眾包圍,當中有沒有被人抽水,就不得而知啦!小妹妺,明星夢不易發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