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

2012年旅遊第五擊 - 南非約翰尼斯堡跟機之旅相片分享

201211月,我跟飛女機到南非的約翰尼斯堡。 距離上次跟飛女機到新西蘭的奧克蘭已超過一年半,今次跟飛女機到約翰尼斯堡,不單是我首次踏足非洲大陸,更是在飛女升職後首次跟機,並且是飛女與我第四次一起衝出亞洲。

Picture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.
讓我透過相片跟大家分享行程。

由於是夜航,我可以在下班後與飛女一起出發。


香港飛約翰尼斯堡的飛行時間約12小時。我幸運地被升級坐商務客位。

 


商務客位的小吃及飛機餐。





由於已工作了一整天,我在用餐後便倒頭大睡。到達約翰尼斯堡時已是早上。酒店房間可看到開揚的景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酒店的自助早餐。







由於12月便是聖誕節,酒店及商場均有聖誕佈置。
 
 
 
 
約翰尼斯堡的曼特拉商場。



餐廳門外很神似的牛標本。

旅程中的午餐及晚餐。











 真的非常感恩,回程時我也幸運地被升級坐商務客位。 
 
 

再來一頓商務客位的飛機餐。

 




我在用餐後完全沒有睡意。除了國泰航空提供的視聽娛樂外,陪伴我渡過12小時航程的便是自行準備的電影《太行山上》及《BEYOND 91生命接觸演唱會》。





轉眼便完成了5日4夜的約翰尼斯堡跟機之旅。 



 
期待更多的精彩旅程與飛女並肩同行。

 
祝各位Blog友每個工作天均「高高興興上班,平平安安回家」。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