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2012年旅遊第四擊 - 高雄48小時之旅相片分享

20129月,「犀利人妻-電影完結篇」在台灣上演。由於飛女是台劇「犀利人妻」的忠實粉絲,她希望先睹為快。因此,飛女與我便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到高雄作短暫的48小時之旅。
 
Picture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. 讓我透過相片跟大家分享是次旅程。
 
由於飛女是catch flight,我們原定搭乘下午445分起飛的客機到高雄,無奈該航班爆滿,只好改坐2小時後起飛的下一班客機出發。在起飛前,我們到咖啡店喝咖啡上網打發時間。


 
食:我們到達飯店時已是晚上845分。在check in後便馬上到餐廳吃晚餐。我們選擇了味道不錯的日式定食。

 

行:我們第一次到台灣的電影院看電影。我們選的電影院是一間較舊的迷你電影院,進場看電影的觀眾也不是太多。雖然我先前沒有看過「犀利人妻」電視劇,但我仍能跟上電影情節。


 

食:漢來大飯店的「海港餐廳」自助晚餐。我們對食物質素感到很滿意,特別是海鮮及足料的蚵仔煎。下次再到高雄旅遊,我們肯定會再encore

 










 
食:台式火鍋。飛女與我吃得很滿足。

 
 



 
行:走在綠樹成蔭的行人道上,抬頭便看到藍色的天空,我很喜歡在高雄市內散步。


 
轉眼便在高雄過了48小時的假期。

愛台灣
挺高雄。


期待
2013年的高雄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