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2013年旅遊第二擊 -台灣高雄Post Wedding婚照之旅相片分享

20133月中,飛女與我到台灣高雄拍攝5週年Post Wedding婚照。

光陰飛逝,20075月底,飛女與我到台北拍攝了一輯很滿意的婚紗照。當時,飛女與我決定結婚5週年時再到台灣拍攝一輯Post Wedding婚照。

過去6年,飛女與我多次到台灣旅遊,並漸漸喜歡上高雄。因此,我選了到高雄拍攝結婚5週年的Post Wedding婚照。

2012年中,我開始透過電郵與高雄的婚紗攝影公司接洽。20131月,我向飛女表示已聯絡了高雄市的一間婚紗攝影公司,可以在3月放假時到高雄拍攝5週年Post Wedding婚照。飛女表示當初只是說笑,沒想到我真的已安排好。

反正我們放假,大家可以到高雄輕鬆地旅遊,並到喜歡的高雄地標拍攝一輯Post Wedding婚照。出發吧!
 
Picture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. 讓我透過相片跟大家分享行程。

我們搭乘早上的航班到高雄。由於是平日出發,航班仍有很多座位。



 

 










港龍航空經濟客艙的早餐。
 

 












住:我們入住漢來大飯店。房間寛敞舒適,景觀開揚。

 
 
 
 
 

 










有趣的是洗手間內有一個小型電視。

 

 











漢來大飯店的露天泳池。我在第三天早上游泳時,只有我自己一人獨佔整個泳池。

 

拍照:高雄婚紗公司一樓的接待大廳。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照:高雄婚紗公司二樓禮服大廳。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照:婚紗公司安排了女攝影師及女化妝師替我們拍攝。女化妝師正為飛女整理髮型。
 
 
 


 









食:婚紗公司按合約提供拍攝當天的午餐便當。
 

 











食:完成了一天的拍攝活動後,飛女與我到飯店餐廳The Harbour食自助晚餐。
 
 
 
 
 











食:飯店旁的235巷意大利粉。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食:飯店地庫Food Court的鐵板燒。
  
 
 
 


 










食:瑞豐夜市的小吃。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拍攝的2星期後,我們便收到初稿,並開始透過電郵與美工人員商討排版及修正相片。拍攝的1個月後,我們便收到了相本。相本製作很精美,而以相片製作的DVD也很不錯。我們對照片感到很滿意。

 

 











相信不少到台灣拍婚紗照的新人會選擇到台北或台中拍攝。其實到高雄拍婚紗照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飛女與我均感到在高雄拍婚紗照與在台北拍沒有什麼分別。香港到高雄的航程短,從高雄機場坐捷運到高雄市中心只約半小時。高雄的物價較台北便宜,故在高雄拍婚紗照的開支會較台北低。當然,高雄市的面積較台北市小,拍攝的景點也會比台北少,但景點的距離較近,完成一個景點的拍攝後可以先回婚紗公司換衫及轉妝,比較方便舒適。婚紗公司職員告訴我部份新人會多花一天到較遠的墾丁拍攝。
 
 
 
 

 











愛台灣挺高雄。

 

 










期待結婚10週年時與飛女再到台灣拍攝另一輯Post Wedding婚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