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2011年旅遊第一擊 - 奧克蘭跟機之旅相片分享

20113月,我跟飛女機到新西蘭的奧克蘭。

屈指一算,上次跟飛女機已是20074月的杜拜之旅。今次跟飛女機到奧克蘭,不單是我首次到新西蘭,更是我在婚後首次跟飛女機,並且是飛女與我第三次一起衝出亞洲。

Picture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.
讓我透過相片跟大家分享行程。

由於是夜航,我可以在下班後與飛女一起出發。
 
 
 
今次是使用FOC ticket,因此只坐Economy Class。雖然工作了一整天,但我沒有太大的睡意。在航程中的大部份時間,我也沒有睡。除了吃飛機餐外,陪伴我渡過近11小時航程的便是飛機上的視聽娛樂。
 
 
國泰航空的視聽娛樂真的值得讚賞。除了有多種不同類型的電影及電視節目外,更有大量不同年代的CD讓乘客在三萬五千呎高空上享受喜歡的音樂。

凌晨三時多在天空中聽李克勤的《破曉時份》,真的另有一番滋味。
 
除了我跟機外,是次航班的老總及一位紅姐均有帶丈夫跟機。幸運地老總在降落前約1個小時安排我們三位到Business Class安坐。
 
新設計的Business Class座位非常舒適,我坐下不久便睡著了。
 
由於我從未踏觸奧克蘭,是次跟機之旅便由飛女當嚮導。我們參加了當地旅行社的一天遊。行程包括到瑩火蟲洞看瑩火蟲。

在牧場坐拖拉機牽引的觀光車看動物。






 
看剪羊毛示範。
 

到毛里族村看傳統歌舞。
 
 
到火山口看地熱。
 
 

 
一天遊提供的午餐及下午茶。



 
飛女帶我品嘗了特色香腸及鮮味青口。

還有新鮮沙律及牛排。
 
 



 
新西蘭是前英國殖民地,奧克蘭市仍保留著英式建築物。

 

奧克蘭景色怡人,空氣清新,但地勢不平坦,走路時經常要上坡及下坡。

也許新西蘭位於澳洲旁邊,大部份人會把兩個國家歸類為同一類型的國家。新西蘭是羊比人多的國家,我覺得比澳洲更寧靜及更人煙稀少,是享受大自然的旅遊勝地。
 
 
能夠在事隔近四年後再次跟飛女機,我感到十分開心。看著飛女在機艙內辛勤地工作,令我更體會從事機艙服務員的辛勞。
 
期待更多的精彩旅程與飛女並肩同行。


祝各位Blog友每個工作天均「高高興興上班,平平安安回家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