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

台北暴食週末遊(第三天)

第三天早上十一時半,飛女與我先到康是美買"我的美麗日記"面膜. 十二時回到酒店Check Out,我們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後便乘坐捷運到鼎泰豐忠孝店吃午餐. 在等了二十分鐘便吃到我期待已久的蟹粉小籠包. 我們還吃了紅燒牛肉麵擔擔麵,味道均不錯. 吃過鼎泰豐後我們便在忠孝東路逛街,飛女成功買到一種常用的化妝品而價錢較香港便宜.
我們離開了忠孝東路回到西門町. 大家把握回程前的數小時繼續逛街,途經西門町的大街小巷. 我們暍了有名的"五十嵐波霸奶茶". 我比較喜歡小珠的珍珠奶茶. 在飛女買東西時我拍下了黑白和古風的西門町照片. 大約四時,我們到爭鮮吃壽司. 在約四點九我們便離開酒店到台北車站坐車到機場. 跟先前一樣,我們也是坐泥猛的. 只是這次車上已有一對情侶,司機收他們台幣$400兩位,我們則是台幣$300兩位.
由於一切順利,我們便乘坐早一班機回港. 這班機也不滿,我們便坐在窗口位於起飛和降落時一起看夜景. 當飛機降落赤鱲角,我們的台北暴食週末遊也正式結束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