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

台北暴食週末遊(第一天)

在早前的週末我與飛女完成了三天的台北暴食遊.
先說一說行程. 我們乘搭早上8:35的第一班國泰航機到台北. 雖然飛女在前一晚9點多才落機,但她仍然堅持搭第一班機. 可見我們均期待著精彩的旅程.
大約十時許便到達桃園國際機場. 我們轉乘國光客運到台北車站. 由於大家有點肚餓,因此先到"知多家"食午飯. 我們吃了豚豚燒套餐和牛肉鍋. 雖然味道不錯但價錢也不便宜. 當離開飯店後在新光三越門前見到小豬(羅志祥).我們買了悠遊卡便搭捷運到酒店Check in.



以往我們到台北都是住天成飯店. 今次決定轉移陣地到西門町. 我選擇了去年才翻新的"大順大飯店". 我們大約一時多便到達酒店但房間正在打掃,因此我們放下行李後便先出外逛逛. 我們先去吃飛女的最愛"成都楊桃冰". 接著便四處逛逛,飛女分別在7-11及康是美買了"我的美麗日記面膜".
大約三時多便回到酒店拿房. 想不到我們的房間被Upgrade到Deluxe房. 由於很早便出門坐飛機,因此我們先睡一覺,充了電後便到士林夜市血拚.
到了士林夜市,我們先排隊吃豪大大雞排. 雖然我到過台北八次但我還是第一次吃"豪大大雞排". 我覺得味道很可口而且真的很巨型. 飛女和我只買了一塊Share以便留肚吃其他美食. 吃過雞排後我們便先後吃了蚵仔煎,花枝湯及到了"士林第一家"吃鐵板燒. 吃飽後,我們便逛夜市. 因為是星期六,到處都人頭湧湧. 大量小販在行人路上非法擺賣. 當有人叫喊:"警察來了"他們便一個跟一個走鬼. 有一個賣小食的阿叔不停重複大聲叫賣:"來來來!趕快來!好吃到你受不了." 飛女和我都對他的叫賣感到好攪笑.
大家邊看邊走,飛女很快便買到數件心頭好衣服. 我們逛到10點3便離開士林到台北車站吃"福州世祖胡椒餅". 由於要等出爐,因此排了十分鐘隊才買到. 這是我第一次吃胡椒餅. 飛女則於先前到台北工作時在饒河街夜市吃過. 我覺得比香港的菜肉包好吃. 接著便到"光南大批發"買日用品. 我們到達時只餘下半小時的營業時間,大家便各自匆忙看喜歡的東西. 飛女買了一些化妝品,我也買了一隻駕駛捷運的電腦遊戲. 11點便離開轉乘捷運回西門盯. 我們買了楊桃冰及"阿宗麵線"作宵夜. 這樣便結束第一天的台北暴食週末遊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