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香港勝在有你同ICAC

12月9日是國際反腐敗日. 當日我參加了廉署主辦的"廉政之友十週年嘉年華."

我從2002年便開始成為廉政之友. 廉政之友是廉署的一個義工組織,協助廉署推廣倡廉訊息. 大家在廉署的推廣活動上見到的義工便是廉政之友.

廉政之友每年均會有一次週年活動,所有提供服務的義工均會被表揚. 我自己在過去兩年便做了50小時義工,因此而得到"倡廉服務銀獎". 其實我的服務只是小巫見大巫,有些義工可以一年服務超過80小時. 特別是一些已退休的長者,他們均非常熱心,部份更是廉政之友創會會員. 也許他們經歷過貪污的年代,因此對廉署特別支持.

香港能夠是一個公平廉潔的社會,全賴我們的守法與支持. 自己作為香港人能夠以義工身份為香港服務,我感到非常開心.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廉署的肅貪倡廉工作,令香港的廉潔社會得以保持.

香港勝在有你同ICAC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