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結婚一週年 悠閒曼谷遊

12月2日是飛女與我的結婚一週年紀念,幸運地大家能夾到假期來過短線遊,我們選擇了用FOC ticket到曼谷過了三日兩夜的二人世界。

泰國是飛女與我在台灣外另一個的favourite travel place。我們在拍拖時第一次旅行便是到泰國,一年前的Honey moon亦是泰國的蘇梅島,這次結婚一週年紀念亦選擇到曼谷享受美食、Shopping及Spa。

Picture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. 讓我透過相片跟大家分享行程。

我們順利地搭乘當日第一班機到達曼谷開始旅程,完成入境手續便到酒店Check In。我們決定今次豪一次入住Four Seasons,酒店門口有可愛的小象擺設歡迎遊客。

酒店大堂設計令人感到優雅舒適,還有巨型聖誕樹。


雖然只是普通的Deluxe Room,房間面積仍非常寬敞。


酒店的設計充滿空間感,太陽可直照走廊


食早餐的餐廳更充滿渡假感覺,早餐有齊中、西、日式。





最吸引我的便是很有Resort Feel的泳池,第一天不單只有我一個人獨自在泳池游泳,更只得飛女與我兩個亞洲人遊客,其他全是在享受日光浴的西洋人。


正在池邊看雜誌的飛女

雖然泰國是一個佛教國家,但在曼谷街頭及商場不分日夜均看見聖誕佈置。




繁華的曼谷街頭

是否有點像胡杏兒?

想不到第一天便遇見「泰國通」胡慧沖

第一晚的晚餐: Oishi Grand 自助餐,真的好好味。


第二晚的晚餐: 唐人街大排檔。 

每次旅行,飛女與我在吃飯時均有驚人的戰鬥力,旁邊的日本遊客看得目瞪口呆!

今次點了: 蝦肉炒飯

咖哩炒蟹

煎蠔餅

蟹肉翅

蠔油芥蘭

生蝦刺生

冬蔭公湯

第二日的午餐: 泰式湯米+泰式豬手飯。



Centre Point Massage & Spa: 買一送一的3.5小時Spa Treatment

轉眼便在曼谷過了三日兩夜的二人世界。




在此預祝各位Blog友Happy New Year! 新年進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